平胸流氓的van

想在身上纹上【4k】

R.I.P. Chester,thanks foreverything.

上初中的时候,在玩萌芽论坛,那时候流行这个。某一天晚上,我偷摸着打开电脑刷帖子,有人推荐了涅槃还是其他什么一个乐队,并附上了视频。我打开视频,没想到,那个链接竟然是lp的somewhere i belong.这尼玛跟我以前听的周杰伦不一样啊!卧槽,怎么这么带劲儿!我接着看了他们的其他mv,自此,我就喜欢上了lp,喜欢上了chester。甚至中二的给自己取了chester的英文名。想打一个跟cc一样的唇环,想跟他有一样的纹身,他们换了圆形的logo我便在手掌画了一个,不停的描黑,装作自己有一个纹身。那个时候mp3刚刚流行,我从舅妈那得到了一个128m的爱国者,里面放满了lp的歌,没日没夜的听。我那时还生活在深山里的小镇上,同学间听英文歌的都很少,我觉得我牛逼极了!lp打开了我对欧美音乐以及文化的一扇门,让一个打出生就没离开过山里的小姑娘感受到外面的世界。RAR跟RIR两场音乐节现场更是不知道刷过多少遍。当时的cc声音特别好!嚎一个小时不费劲。留着莫西干的头,身上也没那么多纹身,手臂上的火焰比任何时候都要眩目。后来,我听avril,听sum41,听coldplay,听lb,simpleplan。再后来lp沉寂了一段时间,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,cc也组了个乐队,就发过一次碟也没动静了(此处可以笑哭一下)。再再后来,lp复出,大家褒贬不一,有人说商业化太严重,有人说没有以前的感觉,cc也不是每一首都声嘶力竭。但我还是请我妈去武汉出差的时候给我带回来新专辑,其实更像是一张盗版。有一个学长出国读书,回来送给我了一张m2m,感动的不要不要的。舍不得听,也只是打开看了下歌本就收了起来。高中的时候他们第一次来中国开演唱会,我却因为没有经济独立,无法说服我妈为我买单而失去了见他们的机会。同学前几年去香港看他们演唱会,回来给我讲现场的情况,还送了我他们的手环,羡慕地我好久没理他,其实是嫉妒啦!现在,我知道很多乐队,听很多歌,lp的歌在手机里隐藏在上千首歌单里,换过手机,清空过数据,可是总有他们的位置。失落的时候听,迷茫的时候听,对生活失望的时候听。今年新专给了我很大的惊喜,我甚至觉得他们转型了那么多次,这次真的不错。今天是我另一个喜欢的组合出道20年的纪念日,我没想到早上刷微博看到cc自杀的消息。他小时候发生过不好的事,他酗酒嗑药,瘦地让人羡慕又心疼。真的希望他能得到平静,得到解脱。虽然你告诉我不要放弃,为什么你要放弃。坐在来公司的班车上,不敢哭出声,怕他们知道原由嘲笑我。刚到办公室坐在位子上,用纸巾蒙着脸哭了十分钟,然后写出这样一篇不知所云的东西。cc,谢谢你的陪伴,谢谢你出现过。虽然你不认识我,但我们也曾看过同一片天空。

评论

热度(1)